close

BGM:H.E.R. - Comfortable

.微醺的聚餐之夜





  Sticker橫掃各大音源榜單,奪下好幾座冠軍,為此公司特意替NCT127與參與專輯製作的團隊請一桌好料,本沒受邀的我因為前輩而沾光。收到消息後,我喜滋滋的盡快把企劃工作做完,拿出包包的口紅要到廁所補妝。

  「在做什麼呀?」突地門先被人扭開,一顆包裹著灰色毛帽的頭顱竄出,鄭在玹拉下黑色口罩露出笑顏。

  「我們能一起去吃飯了,知道為什麼嗎?是我特別把你安排進來的。」他笑咪咪地把門闔蓋上,輕輕扯動了快掉落的雙肩包,頂著笑容佇立在門口等待我的誇讚。

  全黑衣著的他,包上粉色的桃子造型吊飾特別顯眼,那是粉絲特地送給他的禮物,而他自己非常喜歡也非常珍惜,與其一直收藏著,倒不如時常拿出來使用,他總是希望粉絲能感受到他的真心。

  但分明我也送給他一條手鍊過,他卻從未戴出來過。目光落在他的手腕上,是那條出現多次的手鍊,那是他自己花錢買的,戴自己花錢的物品沒什麼不對,只是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有一樣東西被他戴在身上,至少鄭在玹能有某一處屬於我的就好。

  察覺到我的眼神,鄭在玹空出一隻拿著外套的手,摸了摸我的臉頰。

  「想什麼呢?該不會在想今晚要怎麼答謝我吧?」他扣緊我的腰拉近了彼此間距,我伸手捉住他想靠近的下頦,卻沒料想到給了他機會親吻我的手。

  「才不是!明明就是姜前輩的功勞。」我朝他露出鬼臉,調皮地蹭蹭他的手心。

  「姜前輩?妳說那個男的?」鄭在玹停頓了一會又說,「妳不是說他要調去別的部門了嗎?妳還跟他一起工作?」

  「嗯,上頭又不讓他走了。」我邊整理著桌面,邊把筆電的充電器捲好收進電腦包裡。

  瞄了一眼鄭在玹,他噘起唇,表情看起來不大爽快,粉色小桃瞬間變成了又青又澀的桃子。我在心裡竊笑著,鄭在玹吃醋的表情真是超級無敵可愛,誰不知道他那一陣子聽到姜前輩要離開時都滿面春風的,這回聽到姜前輩不離開的消息簡直晴天霹靂。

  「妳知道我會吃醋就故意不跟我說?」到了餐廳,鄭在玹和我包含其他人都舉起燒酒敬酒,他用唇瓣沾了一些酒裝作有喝一口,接著側身在我耳邊說道。

  他仍耿耿於懷方才的事,眼眸裡貌似快冒出熊熊烈火地盯著隔壁桌的姜前輩。

  「我沒有不跟你說,我原本今天要說的。」我拍了拍鄭在玹的腿以示安慰,手拿著酒杯眼疾手快的跟上下一波敬酒潮,他也閉起嘴,雙手恭敬地捧著酒杯,與我一同起身給公司的高層敬酒。

  酒局很快的來到下半場,不太會拒絕別人的我早已微醺,鄭在玹平時不喝酒,要喝也只喝有氣氛的紅酒,再說他還得要虎視眈眈地在我身旁,不是擔心別人對我亂來,而是怕我對別人亂來。

  「不准你再喝。」

  趁大家都跑到外頭抽菸,僅剩寥寥無幾的人,坐在身旁的鄭在玹奪走自己手中的酒杯,當我皺著眉要他還來時,鄭在玹還刻意將它拿高。

  「哎呦,我們大明星不用擔心,姊的酒量是同事有目共睹的哦。」我插著腰,努力定住身子說道,等他認真的聽我說話時,再快速的伸出手搶回酒杯,不過,可惜失敗了。

  「還想耍小聰明,以為鬥得過我?」
  「欸你!做什麼啊!」我墊起腳尖仍然阻止不了鄭在玹。

  他昂起頭俐落的一口把燒酒干掉,略為有力的把杯子放在桌上,他彎下腰拿起我的單肩包,手指伸入我的破洞牛仔褲的大腿縫線布料裡,拉住後拖著我起身到經紀人面前,畫面猶如牽狗散步那樣。

  「鄭在玹、你等等、先等等!這樣走好累⋯⋯」

  語畢,他鬆開我的褲子,換成扣住我的手腕。

  「好多了⋯不過你能不能等我⋯⋯」
  「不等了。」

  得到經紀人允許,鄭在玹拉著我從正門離開,現場的人沒有搭理我們,大家都沈溺於歡樂氣氛,唯獨鄭在玹的成員都還清醒著,眉來眼去地朝他比劃。我不明白他們意思,還誤以為是跟我揮手,那麼我也要禮尚往來的朝他們揮手才對。

  鄭在玹果斷拉下我的手,替我穿上外套還不夠,甚至從包裡拿出漁夫帽罩著我的頭。他拉著我一路低著頭,半點話也不和我說,直到找到我們的車為止,他只說了上車兩個字。

  「我要熱死了。」
  「我的體溫現在差不多有37.5度了喔,等等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得新冠肺炎了?」

  「啛,都不理我是怎樣。」我撇嘴,打從心底覺得鄭在玹無聊。

  酒精使人變得笨拙,我拉起安全帶扣環,卻怎麼樣也扣不進去,抬起頭要跟鄭在玹求救時,他像待機已久般,熟稔地側過身向我倒來,桃子味不知怎麼地充斥於空氣中,尋著味道來源,是從鄭在玹的頸子傳來的。

  於是,我湊近了他的頸部,萬萬沒想到會與剛要起身的鄭在玹撞個正著,兩方的柔軟唇瓣都輕擦掠過,他曝露在冷氣下的嘴唇仍舊柔軟,令我驀地從迷糊中驚醒。

  他愣了一下後,仍維持著幫姿勢自己扣好安全帶。

  「你身上為什麼有桃子味啊?我剛沒見到你吃桃子啊?啊~肯定是因為你是小桃子吧!」尷尬地打哈哈想挽回場面,鄭在玹卻不以為意的靠近了我,微微傾身啄了我的唇,還稍稍歪了頭以防雙方的鼻子碰撞。

  「酒醒了嗎?應該能區分是因為我是小桃子,還是因為你想吃桃子的意思吧?」他近距離看著我,兩顆圓潤的眼眸笑盈盈地。

  「我醒了!我想去超商買水喝!」我吞嚥了一口口水,著急地轉移話題。
  「好,坐穩了,妳的帥哥歐巴馬上帶妳去。」見我正襟危坐的滑稽模樣,他無聲地咧嘴笑了笑,接著揉揉我的髮絲。

  把車停好後,鄭在玹壓住了解開安全帶的我。順著他的手往上看,他拿起黑色口罩戴上,突然間才想起他是公眾人物,跟女子一起出現在超商很容易被人懷疑的,於是我重新靠回座椅。

  「我很快就回來,等我。」他關上車門走入超商。

  我看著他的背影發呆,鄭在玹這三個字到底背負了多少壓力?

  大家都說他很完美,我真想反駁他們,鄭在玹一點也不完美,只是懂得將自己的劣勢轉化成優勢而已,隱藏情緒的部分我倒覺得沒做的那麼好,豬豬不太會假裝快樂,不喜歡就不喜歡、喜歡就喜歡,是很直接的那類人。

  不過鄭在玹總愛對我隱瞞他的病痛,上次手腕上的傷還是他回家時,拿遙控器的手勢怪怪的被我發現,在我的逼迫下才到醫院戴護具的。

  「幫妳買了熱牛奶,小心燙。」鄭在玹回來時特地幫我買了一瓶加熱後的牛奶,替我摺出開口後遞給我。

  「妳會不會覺得跟我在一起很沒安全感?」他忽然冒出這句話。
  「就只是,偶爾。」我聳肩,不自然的看向窗外。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只有偶爾感到不安,我得期許自己能成為鄭在玹的助力才是,為什麼逐漸往累贅的方向邁進了呢?我不希望鄭在玹為了我改變他偶像的職業,他對大眾的男朋友形象很重要,他的人設對我的工作來說也很重要。

  「雖然我無法給予妳工作、給予妳類似聚餐的機會、給予妳完全的安全感,但我可以為了妳,改變任何愛妳的形式。」他輕輕用指腹摩挲了我的唇角,深情地與我對望了一陣才在我的唇上烙下一吻。

  「妳知道我愛妳吧,很愛很愛的那種。」鄭在玹親暱地蹭蹭我的鼻尖。
  「什麼嘛,幹嘛搞得那麼催淚。」我勾住他的脖子,搗蛋地戳了他的酒窩。

  我一直認為他身上沒有屬於我的一處是錯誤的,愛能有好幾種形式,鄭在玹給我的愛是無微不至,是不經意會流露出來的,我們的愛更偏好於無形的,及日常生活中的微小情趣。

  「那你還吃姜前輩的醋嗎?」我用指尖輕輕刮搔了鄭在玹的鼻尖,他牽起我的手皺起了鼻子,在周圍露出猶如貓貓鬍鬚的紋路。

  「我以為我足夠明顯了。」他將我的手掌放到自己臉上,那雙水亮桃花眼裡盛滿了濃厚情意,同時亦有無止境的憂忡。

  「那我能不能帶著妳的手鍊,要是妳不介意的話,類似那種,心有所屬的意思。」鄭在玹耀動的眸子略顯緊張,他小心翼翼地又提心吊膽,深怕我會拒絕一樣。

  一說到手鍊讓我不由得心一顫,他本來就不曾意識到,我其實也好想看到他把我的手鍊戴在手腕上的事,原來他起了想保護我的想法,不希望看到他所珍視的粉絲仇恨他所愛的人。要是今天雙方都不表態什麼,那我很可能永遠都不會明白他的敏感心思。

  我點點頭默許了,他笑得燦爛,一手撐在我的座椅上,一手放在我的椅背後方作勢要親吻我,突然一聲唐突的手機震動聲從鄭在玹的口袋裡傳來,他掏出手機,一瞥見姜開頭的姓氏直接接起。

  「我寶貝已經下班了,正跟她的男朋友在一起呢,鄭在玹你認識吧?請不要下班後打電話騷擾她,感謝你的配合。」一氣呵成的動作快的我毫無察覺,而我根本還沒有發覺自己的手機在他手上,他看著我暈乎乎又憨憨的臉,忍不住趁機捏了我的臉頰。

  「走吧,我們回家。」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與他系列 鄭在玹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