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H.E.R. - Comfortable

.今晚抱抱睡還是⋯⋯😈





  一日愜意的夜晚,正看影集看的火熱的我聽見電子解鎖聲,剛完成工作回家的鄭在玹在玄關脫著鞋,暫停咀嚼地瓜乾片刻,看見他的背影才又悠悠地轉回頭。

  平時我倆的互動都一直這麼不冷不熱的,我不會特意在他回家時撲向他,反而他自己總會在洗澡完以後走過來我旁邊坐下,彼此都不說話的各自忙各自的事情。

  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不說話,但只要我一動,鄭在玹會知道我要什麼,有時候他會從旁邊起身,邊滑手機邊到房間拿一條毯子給我,也有他挪身體給我做枕頭躺的時候。

  鄭在玹佇立在那,目光還死死盯著毫無察覺的我,他不曉得在嘟嚷著什麼,嘴上一直碎唸著進了房間。把灰色帽踢換下,那件黑色素T還沒完全穿下就走出房門,為了讓他的好身材得以展露,還似乎有意無意地在我面前晃了晃才隨意穿好。

  他一蹦的跳上沙發,隨後像隻貓貓一樣蹭了蹭我,早已習慣撒嬌鬼的我啃了一口地瓜乾,幫他順了順亂糟糟的髮,鄭在玹趁勢躺進我的腿上,臉朝我的小腹躺了一會才轉回正面。

  「寶貝我回來啦。」
  「回來就好。」

  「⋯⋯」

  鄭在玹噘起嘴,撐起身看著我專心在電視上的側顏,不滿我將影集看得比自己重要,他驀地湊進,素顏的臉上長了兩顆顯眼的小痘痘,仔細聞化妝品的味道還殘留在他身上。

  別開臉推開他,努力裝作若無其事地移開腦袋想繼續看電視,奈何早被他識破,我往左他就擋左、往右就擋右。

  「我要bobo。」

  哎古,這隻豬豬是怎麼了。

  「不然抱抱,妳不是喜歡抱抱嗎?」
  「喜歡是喜歡,不過怎麼那麼突然啊?」

  「以後只要每天做就不突然了。」

  豬豬小聲地喃喃自語,逕自伸出手環住我,接著用柔軟的髮絲磨了磨我的臉一頭鑽進懷裡,途中還像貓貓一樣發出類似咕嚕聲的舒服音節,我也抱住了他,安撫地拍拍他的背脊。

  「寶貝身體好軟。」
  「鄭在玹你是在說我胖嗎?」

  鄭在玹沒有再回話,他的耳根迅速充血,軟嫩的耳垂鮮嫩欲滴的,彷彿樹梢上成熟的水蜜桃。用膝蓋想都知道小腦袋在想些什麼色色的事,好個鄭在玹,果然是鄭在污本人。

  意識到說錯話,懷裡的鄭在玹一愣。

  「啊⋯⋯沒有⋯⋯」

  這害臊的反駁有跟沒有一樣,還越描越黑。

  皮笑肉不笑地看著前方,色鬼小香豬露出真實本性時總伴隨著可愛呢?才怪,他可是披著豬豬皮的狼,每次都用這招讓人一步步落入陷阱,接著再把你吃的一乾二淨。

  況且,通常是被調戲的人該害羞吧,這隻豬豬有什麼資格害羞?

  「好了嗎?」
  「再抱一會⋯⋯」

  努力抬起屁股向前終於拿到地瓜乾,回到原位時身上的豬豬仍像口香糖死死黏著我。打開包裝,拿了一顆地瓜乾遞給他,好不容易鄭在玹才終於動了一下。

  「現在呢?好了嗎?」
  「估計還要三小時才放妳走。」

  他收緊了手,均勻的氣息全噴在後頸上,我難耐的扭了一下,鄭在玹察覺到後更加刻意地用嘴唇輕啄了那處敏感的肌膚,聽見我如蚊子般的細吟,覺得好玩的低啞笑聲從後方傳來。

  「你好沉啊誰撐得住三小時!我數到三你就放開我了啊。」
  「一、二⋯⋯」

  輕輕推著小香豬,忽地肩膀重心往後,鄭在玹將我壓在身下,水靈的眸子似笑非笑,像極了愛逗人玩的壞蛋。他俯身親了我一下,而後又伸出手將我納入懷中。

  「才不放。」
  「你聽話,聽話才是可愛的豬豬!」

  鄭在玹手撐著身體的重量,我懷疑他以能揩油到我的距離揩好揩滿。當我以為要以溫馨的方式結束這場鬧劇時,他手一無力整人撲倒在我身上,我差點沒被渾身硬邦邦的身體撞個半死。

  「可愛?我可是大野狼,專門吃妳的。」

  鄭在玹笑著起身,一把將我扛上肩,突然離開沙發讓我心一懸,他拿起桌上的遙控器,退掉影集後把遙控器隨手一扔,隨即在木桌上發出清脆的敲擊聲。

  再次被人丟拋在床,他在我耳畔低語著情話,我的手被摁在床,好不容易逃脫的腿也被他輕易往下跩,夜燈下只見鄭在玹嘴角上揚,柔軟的被褥旋即被他拉上。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與他系列 鄭在玹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