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H.E.R. - Comfortable

.和豬豬一起賴床





  一起床發現被子被鄭在玹給挾持,而自己則像樹懶一樣連同腳都牢牢扣住他。搞不清楚是半夜太熱還是他給自己搶去,反正過程是如何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後的兇手是鄭在玹。

  坐起床恍神了幾秒,納悶為什麼鄭在玹能睡的那麼爽,忽然想起他今天似乎放假,而我身為娛樂公司的企劃,經常留守公司到半夜,會議還有一個禮拜開五次的時候,六日還得隨傳隨到,不過鄭在玹是挺好,只要他沒事都會開車送我到公司。

  揉揉髮絲,側身抽開床頭充電的手機。

  自己總習慣提早半小時設定時間,而鬧鐘還有三分鐘才響,還可以再貪睡幾分鐘,於是我把三分鐘的那個鬧鐘關掉,設了一個十分鐘的。

  訂好後立刻又縮進鄭在玹的懷裡,他翻身睜開一隻眼睛把被子分了我一點,還沒完全蓋好就又被懷下像章魚一樣的我給抱住。

  「妳不會遲到嗎?」鄭在玹未開嗓的聲音聽起來啞啞的。
  「嗯。」我埋入他的胸膛,悶悶地說。

  不知道過了多久,鄭在玹沉沉地睡著了,唯獨我睡得很不安穩,腦袋一直想著鬧鐘什麼時候會響,響了之後會不會被嚇到,還是其實我根本忘記設定了?

  心裡百般無奈,但還是摸了摸床頭的手機起來看。
  ⋯⋯什麼啊,鬧鐘剛好剩一分鐘,好煩。

  翻找了床頭,找了好久都不見眼鏡蹤影,沒辦法下只好摸著牆像瞎子一樣摸進浴室,途中還被某豬豬以睡覺名義偷吃了豆腐,硬是將我給跩回床上,死死地把我摟在懷裡不肯放開。

  點了點鄭在玹的鼻子,他悶哼了聲緩緩張開眼睛,嘟起唇示意自己向前,俏皮的用手遮住他的眼睛快速的啄了他的唇,但某豬豬可沒這麼好應付。

  他握住我的手睡眼惺忪地靠上來,柔軟的唇附在我的唇角,直到發出親暱的吻聲才終於如願,得逞後鄭在玹洋洋得意地鬆開我,挪了個舒服的面壁姿勢再度入睡。

  太壞了⋯⋯撩完又這樣!

  愣在那兒臉上頓時爬滿紅暈,意識到時間快速流逝,快速地從床上彈起。

  急急忙忙坐在玄關穿著短靴,一隻裹著被褥的豬豬皺著鼻子出現,妥當的穿好鞋拿起了鞋櫃上的手機和小包包,要走時差點忘了給鄭在玹一個離別的抱抱,正要轉頭擁住他,一顆毛茸茸的小腦袋已逕自從後方襲來。

  「為什麼妳今天特別漂亮啊。」鄭在玹喃喃說道。
  「只有今天?」我打趣地反問。

  「不是⋯⋯每天都很漂亮,只是今天特別漂亮。」

  似是被問昏了,鄭在玹蹙眉,亂糟糟的頭髮從我的頸窩彈起,一雙眼睛努力撐大,滑稽可愛的模樣使我止不住笑意。

  「是怕我被別人拐走嗎?」

  「我不擔心啊,只有我能接受那麼迷糊的妳,還有滿足妳無窮的慾望。」我惡狠狠地瞪了眼鄭在玹,瞧我漲紅了臉,他笑得春風滿面。

  他喜歡逗我,尤其是語塞無法反駁的樣子實在太好玩了,若是我生氣不想搭理他的話,他總會像做錯事的幼稚園小朋友,屁顛屁顛的跑到我面前使出渾身解術,不費九牛二虎之力,撒個嬌便哄好了。

  「鄭在玹!你最好別輕舉妄動,乖乖等我回家。」壓上門把回頭用兩隻手指頭指了自己的眼睛,接著再比了他的眼睛。

  「在玹尼遵命,親愛的開車小心~」

  鄭在玹的手縮在被褥裡乖巧地向我揮著,等玄關的燈一暗他旋即回房間打算補眠,撲上床進入深層睡眠四小時,翻身時恰好在床頭的時鐘旁看見了讓他無語的物品,一副細框眼鏡。

  [ 我的女朋友是一隻迷糊的小狗啊😦 ]——12:12
  [ (傳送一張照片) ]——12:12

  抬起埋頭工作的頭看向手機,鄭在玹似是怕打擾我開會的樣子,只傳了訊息並沒有打電話給我。點開照片用食指與大拇哥放大,我居然迷糊到將眼鏡放在時鐘旁也不知道。

  [ 我送去給妳吧 不然隱眼戴太久妳又不舒服了 ]——12:13
  [ 嗚嗚 謝謝豬豬😭 ]——12:13
  [ 不過車我開走了 你要怎麼來? ]——12:14

  傳送後久久沒收到鄭在玹的訊息,不是吧,他不會放生我又去睡回籠覺了吧?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與他系列 鄭在玹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