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H.E.R. - Comfortable

.漫遊巴黎
.睡不著的產物





  才剛走出飯店倏地手腕被一隻有力的手拉過,由於毫無防備導致自己連人都一同摔進他懷裡。手臂下意識地反推著眼前人的胸脯,抬起頭瞥見他邪佞的笑容,白皙的臉蛋上那好看的唇縫露出兩顆尖尖的犬齒,外加左邊深陷的酒窩。

  「妳有眼屎。」
  「我走了。」

  「開個玩笑,原諒我嘛。」

  瞧他嘟起唇似乎還微微撒嬌的抖肩,我佯裝嫌棄地撇開頭,殊不知顴骨早已帶起嘴角的笑意。鄭在玹將原本拉著的手輕輕的移到我的掌上十指緊扣住,未等反應過來他逕自牽著我往前走。

  「你要帶我去哪?」
  「帶心愛的人去參觀浪漫的城市。」

  他回過頭笑了笑,順帶加大了力道將我的手指扣的緊緊的,等來車通過後帶我穿越馬路,進到人行道將我移到裡面才又自然的撈起我的手。

  不過是稀鬆平常的事,但在巴黎就感覺那麼不同。感受著他的細心才明白,不是巴黎散發出與別座城市眾不同的氣息,才使自己感受不一樣。


  是鄭在玹,是他讓不怎麼樣的巴黎充滿浪漫。


  「哼,讓我原諒你,可沒那麼容易。」
  「妳的冰淇淋看起來比較好吃的樣子。」

  「嗯?」

  翹著腿坐在廣場設置的椅子上手裡握著冰淇淋,眼睛還不忘睨了旁邊的人一眼,這人又蹦出什麼奇怪的話。突然間,鄭在玹拉著我的手到自己面前吃了我的冰淇淋,更可惡的是居然咬走了一口,自己完全還沒吃的冰淇淋瞬間只剩三分之二。

  「這下好了,你把我徹底惹毛了鄭先生。」

  鄭在玹一副妳能那我怎麼辦啊笨蛋,混雜些許王者看青銅的風範,每當見到他這樣我就氣的渾身發抖牙齒打顫。

  他咬了一口冰淇淋,傾身壓著我的後腦勺,柔軟又冰冷的唇瓣依附上我的,本來像奶昔的冰淇淋很快在嘴裡融化,隨著舌頭攪動,奶香味遍佈了各處,彼此翻騰到甜味盡失才捨得分離。

  「加上這條,偷取年輕貌美少女的吻!」
  「那妳打算怎麼處置我?」他輕笑。

  「罰你親我100下,你還有99次得償還。」

  抓著他的領子又是一記深吻。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鄭在玹 與他系列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