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自2021/02/14

 

V𝙖𝙡𝙚𝙣𝙩𝙞𝙣𝙚'𝙨 𝘿𝙖𝙮💋 & 𝙝𝙖𝙥𝙥𝙮 𝘽𝙞𝙧𝙩𝙝𝙙𝙖𝙮🍰




  睡夢中聽見大門上鎖的聲音,安靜的空間從客廳傳來了窸窣聲,鄭在玹似乎穿著拖鞋走動著,倏地我的眼皮越來越沉直到沒有意識去聽客廳的聲音。

  被子被輕柔的拉開,有人鑽進了被窩裡,清新好聞的香味在後方撲來,鄭在玹平穩的呼吸聲縈繞在耳際,他靠著我的後腦勺兩手環住我的腰,原本不想打擾我睡眠不過感受到了我的蠕動,他也蹭了蹭我的頸窩。

  「寶貝,我回來了。」

  他非常溫柔地輕聲說著。我把頭擺正轉過身面對鄭在玹,他把我攬進懷裡低頭輕吻著我的前額,我伸手抱住他像是要把他溶入於我那樣的緊,感受到後鄭在玹笑了起來。

  「我不會跑走的,幹嘛抱那麼緊呀。」

  「看到可愛的狗狗或貓貓我都會很想抱緊處理啊,看到在玹也是。」我憨笑著縮起雙腿。

  接著睜開閉著的眼睛抬頭看鄭在玹,他的下顎在我眼前,而他此時正閉著眼睛淺淺地揚起嘴角。

  「睡吧,妳的在玹想睡了。」

  他低下頭張開了雙眸,明亮的瞳仁在開著小夜燈的房內也吊掛了浩瀚星空,跟他對上眼神我點點頭本想往他懷裡鑽沒想到卻被他搶先一步,鄭在玹將頭抵著我的胸口還發出舒服的聲音。

  「嗯⋯⋯寶貝,妳好香喔,可以永遠屬於我一個人的嗎?」

  他的語氣染上了笑意,看到他撒嬌的模樣忍不住想破壞氣氛。

  「嗯?不行耶,我還要屬於我媽咪和爹地的!」

  我打趣地說著邊胡亂揉著鄭在玹的頭髮,清楚地聽見了懷中人有力的哼氣聲,自己更變本加厲的給鄭在玹的髮絲往上揚,本想讓他變成賽亞人的搞笑造型,但無奈於鄭在玹的髮根太細軟根本沒辦法撐太久。

  他修長的手壓在我還在他頭頂的手上,之後提起些微慍怒的瞳仁看著我,鄭在玹變得稍微嚴肅起來。

  「⋯⋯好好好,我不弄了。」

  我轉過頭不想理會他,就玩一會兒他的頭髮,有必要搞的那麼嚴重嗎?呿,以為我會就此打住嗎?被念後還乖乖聽話才不是我的風格呢。

  「寶貝,看看我。」

  不理,我就是不要理鄭在玹。
  身體往後挪了一大段,也順帶抽起被子就往身上放。

  他靠了上來,然後用蠻力將我塞進腰後的被子抽開,再壓著我的背脊往自己身上攬,途中我像條暴躁的魚一樣瘋狂掙扎,可他還是壓制住了我的撲騰。

  「不是要玩嗎?我們來玩。」玩什麼?我在他懷中狐疑地眨眨眼。

  倏地感受到背後的肌膚漸漸暴露在空氣中,衣物的布料被一隻大手鑽進,因溫度差身體忍不住瑟抖了一下,鄭在玹感受到我的反應更得寸進尺,他的指尖滑入了我的腰進到前面的小腹上摩挲著,欲要往上撫摸時我捉住了他的手,我終於情願地抬起頭一臉懇求地看著他。

  「哥哥,是我錯了,我們乖乖睡覺好嗎?」

  「來不及了,我要聽妳喊整晚在玹哥哥。」

  鄭在玹不顧被我捉住的手歪著頭輕輕吻著我的脖子,意會到我的不情願,鄭在玹移動到我的身上撐起手與我平視,一手將我的臉溫柔的轉回正面,眼尖地看見我眼角波光粼粼的水珠伸出指腹替我擦去。

  「別哭,我跟妳保證,妳會喜歡的。」



𝙁𝙄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鄭在玹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