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M:H.E.R. - Comfortable

《與他:排練完Beyond Live一起回家後發生的事》

.玹🚗🚗🚗🚗🚗
.情侶那些體諒的小舉動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空氣聞起來特別甜膩。

  從公司跟鄭在玹一起回家後,平時搭電梯上到住處的空檔裡,也只會累得靠在他肩上稍作休息,但他卻反常地捧起自己的臉,對我又親又咬,漁夫帽帽沿蓋住他的眼睛只露出左臉的痣,要不是他寬碩的背部擋住監視器,我真不會讓他如此明目張膽地親自己。

  「喂⋯⋯別忘了你的身分,這裡可是公共區域。」蹙眉抵住他再次襲來的吻,他停止不安分的手移到我的手牽上,「是,寶貝說的是,回家再辦了妳。」

  不過過了數秒,他仍頑皮的拉下自己的口罩,毫無預警地啄在我被他捏成章魚嘴的唇邊。

  「你!」反應過來時,鄭在玹早早吹著愉悅的口哨步出電梯。

  回家後怕他會實踐承諾,於是抱著衣服趕緊躲到浴室裡洗澡,出浴室也快速通過客廳直奔臥室,途中偷偷瞧了眼像老大爺一樣舒服躺在沙發的人,看著他癱軟的背影還以為睡著了,沒想到只是無聊透頂的側躺著玩手機。

  看他缺少了鮮活,估計今天自己能逃過一劫。心中的巨石終於放下,在餓狼面前如不知死活的兔子極度挑釁地蹦跳。鄭在玹移開手機視線,老早注意到了我怪異的舉止,他這是在安靜等待,但他的慾望可等不了多久,坐起身稍微舒展身體,撐起手跟在毫無察覺的我身後。

  卸下備戰狀態,頂著半乾的頭髮到廚房倒水喝,倏地感受到一雙手臂牢牢環住腰,我僵住了身子絲毫不敢動,他拉下自己的大件上衣領口,參雜桃子味的黏膩氣息綿密地落在頸肩,溫柔的吻了又吻自己潔白的肩膀。自己不是那麼會忍受搔癢,我縮起肩含糊要他別鬧,似是遏阻起了作用,他果真停下來,溫熱的唇緊貼著我的耳畔。

  「鄭⋯⋯」

  他堵上我的唇,把我反過正面後,戴手飾的手壓上我的手背,過長的瀏海挨著也遮擋不住半眯的雙眸。他揚起幅度的唇向前蜻蜓點水般的親了我一下,接著乖巧等待我的同意,等待我將自己身體的主控權交給他,好讓他蓄意製造一些屬於他的圖騰,包括成為我身體的一部分。

  全身起了燥熱的我,鬼使神差地點頭。靈活的舌迫不及待竄入微啟的唇縫反覆攪動舌根,來不及吞嚥的唾液將彼此的吻襯托的煽情無比。顧不了令人害臊的水漬聲,他的手探入棉質短褲裡,我下意識地慌張捉住他白皙手腕,要是被鄭在玹發現今天剛好沒穿內褲,那肯定又要說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話了。

  摸索到平滑肌膚,鄭在玹輕輕笑了起來。

  「寶貝太色了,今天不把妳弄壞怎麼行。」他的聲音很輕,鼻息若有若無地噴在耳際,還惡趣味地輕咬了自己的耳垂。

  鄭在玹掀起我的衣服,骨節分明的大手附上柔軟的胸脯,兩指縫間刻意地磨蹭過敏感茱萸,他濕熱的唇游移在鎖骨之間,被磨亂的髮旋頑皮的來回在自己肌膚上掃蕩,難耐地夾緊了雙腿,將中間的人往身上攬了過來。他抽回禁錮我的手挪至我的雙腿間,修長指尖頑劣地輕輕掃過大腿內側,拉下濕了一大片的棉質短褲。

  鄭在玹只輕捏了兩瓣嫩肉就惹得我發顫,安撫地親吻了我的大腿,接著毫無阻礙地滑進半根食指,濕潤的區域如河水氾濫,手指沒入穴口,一根、兩根、直到第三根。我緊緊捲曲著腳趾仰頭喘息,手用力地扣住餐桌桌腳直到指尖泛白。

  他拉起我的手十指交扣,才稍降慢速度緩口氣,他就壞心地開始往頂點發狂搗弄。源源不絕的津液隨著手指蠕動而溢出,見我眼神迷離,嘴裡傾洩著微微嗚咽聲,他重新附上我的唇啃咬,在彼此舌頭難分難捨的交纏狀態下我達到了巔峰。抵達頂峰過後無力地攀在鄭在玹身上,他輕掐著我的腰珍惜般地吻了我用力過度的手。

  鄭在玹抽出沾滿津液的手指在我面前亮出,像孩童般露出純淨笑容,我喪失了平日的底氣,如偷腥過後的小饞貓撒嬌地鑽入他肩窩。稜角分明五官抽離了自己通紅的臉頰,鄭在玹悠悠地靠在牆邊打量著我,嘴角還帶著些許危險笑意。

  「我要看寶貝邊喊我的名字,邊自己取悅自己,等我看高興了,才會給妳獎勵。」

  縱使自己有多麼羞臊,還是咬著唇在餐桌上打開雙腿,自己探入敏感地帶,透明液體沾濕了桌緣,看著稍變模糊的鄭在玹自淫,嘴裡盡說些淫穢的詞彙。


  「哈⋯⋯在、在玹、求你填滿我、我想你在我的裡面⋯⋯」

  加快了速度,感覺眼前氤氳繚繞,眼角就快禁不住快感要滴下眼淚。觸電感襲捲,像魚一樣撲騰著身體,旋即倒入滾燙的懷中,他撈起我,無間隙的吻住我的唇,一邊急躁的脫去我的上衣、一邊扯下他洗壞的牛仔短褲。

  整個人還沈浸於痙攣中,背部抵上了冰冷餐桌時顫抖了一下,鄭在玹熟練地拉開廚房櫃子,看都不看一眼的翻找出藏在裏頭的方形包裝,用嘴撕開後,平時就白的發光的手指此刻無比煽情地捏著薄套子。在外頭磨蹭了一會緩緩讓柱狀物的頭部進入,柱身則大力的頂撞入自己的柔軟處,撫著我拱起的腰肢,彼此舌尖翻騰了又翻騰。

  鄭在玹俯下身輕掠過我的唇,在胸脯間落款又濕又熱的吻痕,爬滿青筋的柱身淺淺地抽插,與內壁黏膜緊密貼合,隨著擠壓從糜爛區域拉出了銀絲。

  「嗚、太深了⋯⋯」我抬起上半身攥住他的上衣,而後又沒力氣的躺回原位。

  他沒有理會,只顧著抽送讓我感到又酥又麻,逕自抬起我的腳踝搭在肩上把自己全數沒盡我的體內。自己似乎被他撞的越挪越後面,直到散落的髮絲落到餐桌外,鄭在玹才發覺到快掉下去的自己,趕緊扶住我的後頸起身,要我摟著他做。

  「有撞到頭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他摟著我,後知後覺地說。身下依然沒有停滯的前後擺動,波濤洶湧地濺起漣漪。

  「嗯⋯⋯我剛才不是說太深了嘛、⋯你、你都沒在聽⋯⋯」我故作嬌嗔地責怪他,殊不知鄭在玹真把它放在心上了。

  「對不起我的錯,寶貝不要生氣好嗎?」他似乎慌了,中斷後把我放在餐桌,慌忙的小眼神不像方才染上情慾那般猩紅,連忙兩手撫著我的臉蛋找尋我的眼神。

  我搖搖頭,都在一起半年了,鄭在玹還是一樣在乎我的任何感受,雖然我的搗蛋他都瞭若指掌,可還是常常上當、常常信以為真的跟自己低頭認錯。他的體貼跟刻意禮讓自己的行為我都知道,反倒自己不懂得什麼情調,經常直接拆他台不給他台階下,太過任性不講道理。

  越想越覺得情緒難以控制,隱忍不過幾分鐘就全然爆發出來。低下頭用手掌摀住了自己的臉,前方的人影驀地愣住了,從我認識鄭在玹以來,他關心人的方式總是默默的抽一張衛生紙遞給他,接著坐在身旁靜靜地等待他冷靜下來,從不會去打擾別人的眼淚釋放。

  「對不起⋯我⋯⋯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沒關係,是我沒有察覺到妳今天狀態不太好。」鄭在玹溫柔地揉了揉我的髮絲。

  他到客廳拿了衛生紙細心地替我擦拭,接著橫抱起我,輕柔地將我放置在床,還竊喜地說幸好他夠持久,才沒讓我還得洗一次澡,見我情緒仍未好轉,他便不再多說。洗完澡鄭在玹換上他特愛的黑色素踢,身上的沐浴乳香氣跟著被褥一起緊緊簇擁著我。

  「我根本就不在乎我們有沒有親密接觸,我跟妳在一起從來都不是想找人歡愉,沒有做那檔事有什麼關係,愛情又不是建立在性上的,就算沒有性,我也依然愛妳。」他指尖梳理著我的髮絲,下頦靠在我的頭頂。

  房裡僅剩空調聲與他平穩的呼吸聲,他把我壓入自己的懷中,撥去我的瀏海,寶貝地吻了我的眼睛。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與他系列 鄭在玹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