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127

鄭在玹 / BG
BGM:HONESTY - Pink Sweat



「在玹啊,你覺得你是可愛還是性感?」

「嗯⋯⋯一半半?」

他的眉毛跳動了一下好看的眼眸從手機上離開看著我,他的嘴唇有著淡淡的粉色,嘴角因為回應我而微微上揚,被盯著盯著令我有些尷尬的低下頭。

「哦⋯那園遊會的時候你帶這個小熊頭飾好了。」

我拿了講桌前的米色小熊頭飾遞到鄭在玹眼前,他看到後立刻露出嫌棄的表情。

「那妳戴什麼?」他問。

「我戴這個,」我拿了桌上的惡魔角頭飾戴在頭上。
「小惡魔!可愛吧?」我嘻嘻地笑。

「我想要跟妳換。」

「妳比較適合這個小熊,再說惡魔通常都很帥吧?」

鄭在玹翹起腿兩手交疊在胸前,他往前傾桃花眼直勾勾的看著我,接著唇邊揚起好看的弧度,要不是他還穿的學校制服,我還真以為他是來勾走我魂魄的地獄使者。

「先搶先贏,我先選所以這是我的。」

「我不會那麼沒紳士風度用搶的,妳太野蠻了所以小熊更適合妳。」

我頓時啞口無言,只要跟鄭在玹辯論我就從來沒贏過,我有些氣餒也懶得跟他起爭執,似乎是看見我突然變得安靜,他摸摸後腦勺眼神偷偷的看我的臉色。

「小熊這個當天該不會要穿玩偶服吧⋯⋯」鄭在玹刻意地繞開話題,生硬的轉彎讓他說話的語氣有些不自然。

見我默默地扣著手不搭理他,鄭在玹壓低身子找尋我低著頭不肯看他眼睛,一對到眼他立刻綻放笑容想耍寶逗我開心,我壓住他持續往前的前額將他推開,鄭在玹擺正腦袋看著我。

「妳生氣啦?」

「沒有。」

「那妳怎麼不看我。」

「看膩了。」我仍然沒有看他只是轉頭做我自己的事。

爾後我就聽見他嘟囔著說我明明生氣了還不告訴他,甚至他與自己對話詢問自己要如何才能讓我氣消,我悄悄地瞥眼身後的鄭在玹,他嘟著嘴彷彿比我還要生氣似的。

我咳咳幾聲然後冷漠地敲他的桌子。

「可以小聲點嗎?」

「那妳要來告訴我妳怎麼樣才會氣消了嗎?」

鄭在玹兩手擺放在桌上眼睛水汪汪的,微微牽動的嘴角隱約有些期待。

「你會不會太無聊?我就說我沒有生氣,同樣的事情要一直重複真的很煩。」我皺著眉就是不肯拉下臉誠實的跟他說我在生氣。

況且哪有人那麼直接地不給人台階下說我在生氣?
這樣我成了什麼?
愛生氣的玻璃心女嗎?

「因為妳總是看起來那麼嚴肅所以想逗逗妳,原來妳一直都覺得我很煩嗎?」他語氣下降了幾度。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頓時感覺喉嚨燥熱起來。

我原本想再解釋卻被忽然出現在教室門口的學姊打斷,學姊走到鄭在玹身旁點了點他的肩膀然後將手指戳上他的臉頰,鄭在玹扭頭一看見她嚴肅的表情就變得緩和些。

「在玹啊,你園遊會要不要跟我一起做調酒呀?薪資豐厚唷。」

「當然可以了,反正有人嫌我很煩園遊會可能也不想和我一起當搭檔了。」鄭在玹對看著我話也是對著我講。

學姊皺眉地看了看我和鄭在玹,我轉過頭不打算當他們之間聊天的障礙,鄭在玹瞥見我默默的轉回座位只是隨意的打發學姊,隨後他不發一語地待在位置上什麼也不曾說過。

一開始是他不停地想要惹我生氣,怎麼最後卻是他生氣了?
鄭在玹手托著下巴看著我的背影好一會兒,伸出手欲要叫我卻又收回手。

 




園遊會當天鄭在玹真的去了學姊的攤販幫忙,從園遊會開始到現在已經過半小時了都沒有見到半個人影,看來他生氣的契機真是因為那句很煩的關係,可是也氣太久了吧?

我跟其他女同學都穿著膝上裙的裝扮,頭上則戴著小惡魔頭飾,心裡想著要是那時候讓給鄭在玹小惡魔頭飾,那他就會跟幾個男同學一樣當吸血鬼服務生,依他的顏值我想要賺到幾十噸鈔票都不是問題。

鄭在玹皮膚白皙、眼神時而魅惑時而甜蜜,想想好像還挺適合他的,或許只要讓給他他就會留在這裡,至少讓班上的攤販生意興隆也好⋯⋯

「這個臭鄭在玹,為了一個無意義的吵架就跑去幫別人,真是叛徒。」

我端出盤子卻被一個佇立在不遠處的身影吸引,鄭在玹的側臉像座長期被厚雪覆蓋的嚴峻山脈,他推開了好多試吃品和想接近的女生,臉臭程度像前幾天喝到福利社過期牛奶的表情。

「這裡沒有菜單嗎?」

客人的聲音打亂了我的思緒,前面那桌幾個男生坐了下來,我拿著菜單快步走到桌前。

「學姊,如果想掀裙子要加多少錢啊哈哈哈?」

面對他們猖狂的言論我愣了一下,接著立刻被逗笑。

「你們是一年級的吧?我想這裡不歡迎你們,請你們離開。」我儘量保持平穩的語氣,然後重新收回菜單時其中一個男生突然捉住我的手腕。

我嚇了好大一跳的同時又有另一雙骨節分明的手蓋了上來,順著白色長袖襯衫往上瞧看見了一張讓人冷的瑟抖的臉蛋,鄭在玹冷冷地看著對方。


  「鬆開你的髒手。」鄭在玹說。

男生擺出玩世不恭的眼神,緩緩的放開扣住的手指戲謔地笑著,而鄭在玹一把牽起我的手將我拉到身後才放開,我被迫躲在他的肩膀下只露出一雙眼睛。

「喂⋯!鄭在玹⋯!」我小聲的反抗。

鄭在玹將我護在身後,由於身高差讓我只能勉強看到他的耳朵,現在的他比平時都來得高大讓人想託付,以前還不認識鄭在玹的時候總認為他很好親近而且溫暖,而此刻的臉龐使人感到距離感。

「該不會是我們高中的傳奇人物,在、在玹學長吧⋯⋯?」身旁的人畏畏縮縮地說。

方才的學弟聽聞再次看了眼鄭在玹,被他散發著不同凡響的氣質震懾住,他在傳聞中是溫文儒雅還是對師長很有禮節的榜樣,可眼前陌生的模樣好似一碰觸到他珍惜的人就會被那雙墨黑的瞳仁刺穿般。

「還等什麼?看不出來下一步要你滾嗎?」鄭在玹眯起眼眸略微諷刺。

一群學弟急忙將椅子擺回原位一個個對鄭在玹鞠躬,爾後飛奔地消失在我們面前。

我還沒完全掌握現在的情況⋯⋯鄭在玹除了在異性裡很有名外,也是同性內像神話一樣的存在嗎?

「謝啦,還好你即時出現了,不過你還蠻厲害的嘛,男女通吃喔。」我迅雷不及掩耳地鬆開他緊緊被我捉住的襯衫對他嘻嘻笑,用我的腳演技演示一點也沒腿軟的樣子。

「不懂妳怎麼還笑的出來?都被這樣言語騷擾了,真後悔沒揍他們幾拳。」

他沮喪的小語氣讓人聽了有些心臟無力,頭次有人那麼急著替我出口氣,而我還彷彿這件事不是我的遭遇般的想要安撫鄭在玹。

「收起你的熊熊拳,這麼漂亮的手可不能傷到啊。」我牽起他的手掌仔細地看著。

鄭在玹鬆了一口氣卸下了剛才冰冷的人設,接著抿起的唇讓嘴角泛起了兩個酒窩,他戴著的小熊頭飾又令鄭在玹變得軟萌起來,瞬間常常環繞在我倆間的曖昧氣氛隨著彼此都不說話而傾瀉出來。
「其實我很生氣,因為妳生氣了不告訴我,還有妳居然沒有來找我⋯哪怕只是故意待在學姊的攤販外偷看我也好,好像只有我在意這些⋯⋯唉⋯講出來有點丟臉。」

「這件事本身就是我的問題啊⋯⋯我自己愛生氣又拉不下面子跟你說,怕你會覺得我很難搞怕你討厭我⋯⋯」我愈說愈小聲。

他泛紅著耳根靦腆地舔了乾澀的嘴唇,突如其來的實話讓他好久都不敢抬起腦袋看我,我欲鬆開他的手他卻故意使勁讓我摔進他懷中。

「不需要道歉了,這個擁抱給我就好。」

他摟著我輕輕的搖擺,揚起的笑容把他漂亮的眼睛掩蓋住,我也享受著被厚實胸懷擁著的感覺,我手繞到他後背像藤蔓一樣死死的扣住他,或許察覺到我漸漸收緊的手臂鄭在玹抱起我,我則很自然的把雙腿攤開夾住他的腰肢。

鄭在玹把我的腿往上提了一點,這個姿勢就像袋鼠媽媽身上多了一隻小袋鼠,他停止嘻笑很認真的看著我的五官,真摯的像是等等會從他嘴裡說出什麼出奇不意的話。

「原來這就是英雄抱得美人歸的感覺。」他笑道。

「知道就好。」我撥了脖子上的頭髮賣弄姿色。

「更正,是得到一隻臭屁小熊才對。」

「⋯我們還是繼續吵架吧。」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NCT127 鄭在玹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