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127

鄭在玹 / BG
BGM:She will be loved - maroon 5



坐在身旁的人蠕動了一下,他反過身側對著我接下來輕輕煽動睫毛睜眼,多情的眼眸沒有剛睡醒的惺忪,雖然被手臂遮住了那雙輕笑的嘴唇,好看的眼睛依舊還是笑盈盈地。

讓人不禁要陷入他眼裡的蜜中,這份不只是屬於我的笑容常常使我產生幻覺,我開始為自己異想天開的想法感到羞恥也很惱怒,他不是會喜歡我這種女生的人啊,至少不該是我。

「午休不睡在偷偷認真啊?」

鄭在玹伸直腰桿打了一個哈欠,他將手插入口袋摸了摸,掏出一包軟糖丟到我的桌上。

「等等上課會沒精神,吃這個吧。」

我假裝不在意的嗯了一聲回應他。

深怕要是再跟鄭在玹對視恐怕自己會變得很木訥,他敏銳的觀察力也會察覺出我的異樣,只好維持了好久的看書姿勢。直到上課鐘聲響起拿出書時我偷瞄了眼鄭在玹,他早早拿出鉛筆盒和講義已經乖巧的端正待著。

鄭在玹是一個長的好看、身高180、運動好又功課好的男生,待人真誠老是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閨蜜常說能跟他當從國中到高中都同班的朋友真的很幸運,我倒是覺得很痛苦,愛慕他的女生漸漸變多了總是三不五時跑來我這探聽他的事情。

但我也不是傻子,一個問題50塊起跳,要是私人問題⋯嘛,150塊起跳,一天一個人只能問三個問題,每天平均20個人問這樣換算下來可以賺好幾千,偶爾拿著這些錢會有些小罪惡感,所以我都會拉著鄭在玹去吃魚板,算是向他賠罪的一種方式吧。

「妳怎麼有那麼多錢每天請我吃這個?好膩啊。」

「就當作你常常給我她們送你的餅乾的謝禮啊,膩的話不吃拉倒。」我把整串魚板塞進嘴裡,像松鼠在臉頰藏著松果一樣,然後在全部一起咀嚼。

「沒辦法啊,妳喜歡我就陪妳吃,況且妳肯定有做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鄭在玹眯起眼睛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手還是抓起了一串魚板放進嘴裡,我裝作若無其事地笑著,只要這時候把自己裝的像傻瓜就不會讓他起疑心了。

「妳想好以後大學要讀哪了嗎?」他邊吹著熱的冒煙的魚板說。

「嗯⋯⋯離你越遠的地方越好?」我半開玩笑的說。

他沈默了一會,瞬間我還沒意識到這句玩笑話竟然會讓他如此反應,片刻他才嘲笑般地笑出聲,我還處於驚恐中良久才附和他的笑聲。

「開玩笑的,我還不知道呢,在玹你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鄭在玹看著我,柔情的眼睛裡藏著一絲笑意,他好像有什麼事情瞞著我,那笑容既不是不經意的也不像是調皮逗我玩的,今天的他看起來好脆弱,彷彿禁不起我的話語,或許離開他的玩笑話他當真了。

吃完魚板我倆並肩走在街上,顧著玩樂完全沒注意到天空已經暗了,我急忙拿出手機打給老媽騙她我現在才放學,老媽雖然還是有些起疑心可被我精湛的演技給矇騙了過去,好不容易鬆了口氣,我發覺鄭在玹一直注視著我包括剛才我說謊的樣子。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妳好神奇,是怎麼這麼會演的?」他用狗狗式鄙夷地表情看著我。

「是你小看我了。」

我自傲的抬起下巴,這舉動惹的鄭在玹發笑,他拉下遮笑的手掌輕撫著我的頭,那時我的細胞可以說是全部都喪失機能,我覺得鄭在玹比我更像狗狗的怎麼現在自己更喜歡當狗狗的感覺,會有想多蹭蹭他溫暖手掌的衝動。

我一動也不動地望著鄭在玹,他的手足間有好聞的香味,尤其是手腕的地方散發著淺淺淡淡的花香,他好看的臉上還多了兩個酒窩,似乎發現我的恍惚,鄭在玹壓在我的頭摸了兩下,讓凌亂的頭髮散落在我眼前。

我出手想打他卻被他跳開,他頑皮地對我吐舌,兩頰的酒窩沒有消失過,他離我有點距離不過我還是多多少少能聽見他說的話。

他笑的很燦爛,此刻他的所有溫柔都屬於我一個人,不討厭,好幸福。

 


跟剛剛不同鄭在玹現在走在我後方,猶如怕驚擾到我的陌生人般的跟我保持一段距離,不遠不近就像我們的關係不熱不冷控制在適中的溫度。

鄭在玹站在我身後等著我打開家裡的大門之後他就會離開,他跟平常一樣耐心的等我把鑰匙插入孔中,我忽然萌生了希望時間過慢一點的想法,甚至盼望鑰匙斷在門把裡永遠不要讓我打開門。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
我也是膚淺的人嗎?
是因為他的臉孔嗎?
還是他給我的溫柔讓我誤會了?
要是我喜歡他的話,怎麼會猜不出他的悲喜?

「怎麼了?門打不開嗎?」

身後的鄭在玹冒出頭,他的聲音縈繞在我的耳際,靠近的身體散發著熱氣,他貼著我的背兩手撫上我的手背抽出手心的鑰匙。

我急忙撤出一個位置讓他站,當他要幫我開門時我又伸出手制止了他,鄭在玹不明白的皺眉看著我。

「在玹,我⋯我不想回家⋯⋯不想你走⋯。」

我握著手發著抖,腦袋混濁的找不到想說的重點,我忍不住想跟他說我心裡的話,可卻始終開不了口。鄭在玹反握住我的手將鑰匙歸還給我,他看著我想說話但說不出來,辛苦的掙扎而紅了眼眶的模樣,他什麼都沒說。

鄭在玹默默地把我的頭按進自己的胸口中,霎時我覺得好丟臉,像一個嬰兒一樣連話都不會說了只能咽在喉嚨裡,他的身體好熱手則不停的梳著我的髮絲,他的下巴抵著我的頭導致他呼吸的頻率我都能感受到。

「是妳說妳想要離開我的,說離我越遠越好的。」他說。

我頓了頓。

「那是開玩笑啊,你還真的當真啊,笨蛋。」

鄭在玹把我壓在他胸口的臉拉出來跟他對視,路燈將他的臉一半遮黑,他那雙眼眸參雜著複雜的情緒,好似責怪我常常玩弄他的真誠,而讓他有些分不清楚真假的情況。

「妳說過的話,我都以為是真的。」

他沒有表情的看著我,真摯的程度不得不令我相信他所說的都是實話。

「我喜歡你,你覺得這是真的嗎?」我說。

鄭在玹露出白牙笑了出來,他輕輕的把我臉的碎髮給勾在耳後,接著低下頭靠近我的臉龐睜大眼睛看著我。

「那我們是今天第一天還是明天第一天?」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CT NCT127 鄭在玹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