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F9

INSEONGxDAWON



「或許⋯⋯你是達淵嗎?」

「請問你認識我嗎?」

「外面有一個很高很高的男生說進來宿舍要先找達淵這個人⋯⋯」我拉著行李生澀地說。

「噢哈哈哈!肯定是路雲哥叫你來的吧!你是這幾天搬進來出道組宿舍的吧?以後請多多指教啦!」

叫達淵的男生露出調皮的笑容並朝我伸出手。
他的眼睛眯成一條線,有點肉肉的手指併攏著向著我,看著他笑盈盈的臉龐我也回握他的手,原本膽怯的心情因為達淵的笑容而變得放鬆。

他肯定是宿舍的開心果吧,有著能渲染人的笑臉,雖然誇大了表情但卻不使我覺得虛偽做作。

「你好啊,我叫金仁誠。」

聽聞他像隻獲得栗子的松鼠,另一隻手也覆了上來。
「你幾年生啊?該叫你哥哥還是弟弟?」

才剛要開口達淵就拉走我的行李,語氣略微抱歉地說,「還是先幫你放好行李我們在談吧!不過你看起來很像哥哥,仁誠哥叫起來很很順口喔!」

他不停地說著話,看來是怕我太緊張而介紹了很多這個宿舍的所有地方,小小的住處得擠九個人還有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非常多,但在這裡我覺得非常自在。

這裡和以前當練習生時待的地方不太一樣,氣氛更是差異極大,我們會互相幫助互相糾正對方的錯誤,懂得體諒與退讓從來都不會在氣上頭的時候去爭論。

達淵是一個很體貼的人,在宿舍中他總扮演著調停者,偶爾比澯熙更像一個喜歡搗蛋、活潑好動的男孩,他本該是如此做自己的人,隨著時間SF9越變越茁壯,達淵最終還是敵不過負面言論心情一天比一天更沮喪。


有時候在旁人眼中他或許是不懂收斂的人,可他是個會越看越覺得可愛的孩子,對我來說是一位全能弟弟,和我相處下來我最喜歡那樣自由自在的達淵了。

喀——
依稀聽見大門被關上的聲音,我睜開眼眸探頭看了空蕩蕩的上鋪,猜想到那聲開門聲大概就是達淵回來了,接著我彈起床挺直身子草率的穿著拖鞋走出房間。

他在一片漆黑中拿著水杯仰頭喝水,轉過頭時還被靠在門框上的我嚇了一跳。

「嘩⋯哥你嚇到我了!你站在那裡多久了?」

「餓嗎?錫佑有幫你把炒飯冰在冰箱,我幫你熱熱。」

打開電燈,我繞開他的問題逕自走到他旁邊打開冰箱拿出一盤炒飯,達淵以手背抹去嘴角的水痕,他呆呆的站在我後方看著我,按好微波爐後我推他到客廳的沙發上讓他坐好。

「哥,其實我不餓的。」

他又來了,又說出違反心意的話了。

「是誰說自己不痛苦,其實還偷偷躲在房間哭的?」

脫口而出的話等我意識到不該說時已經來不及了,我沒有告訴達淵夜裡他小聲啜泣的聲音被我聽的一清二楚,就算他緩緩地換氣,那股顫抖的鼻音依舊沒法掩蓋過去。

「達淵,我們沒辦法讓大家都喜歡我們,比起那些不喜歡我們的人,喜歡著我們的粉絲更多更多,看見你那麽難過我覺得很愧疚。」

「仁誠哥為什麼要覺得愧疚?是我還不夠好吧⋯不想拖累哥哥們和弟弟們。」達淵輕笑著,無奈的低下頭玩弄著手指。

「不啊,達淵做的很好,理解你的粉絲自然覺得你就是你,但那些只看得見表面的粉絲走光了也好,並沒有拖不拖累的問題喔,我們沒有達淵就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你可是我們的精神支柱呢。」

看著達淵提不起精神地垂喪著頭,我拍拍他的膝蓋。

「哥覺得好抱歉啊,沒有守護好如此珍貴的達淵,不過還好鑽石是堅不可摧的,從那次之後你變得更加努力也試著去無視那些無理頭的話了,哥真的覺得很開心。」

達淵沈默了片刻才抬起紅著的眼眸,他卸下了大人模樣哭喪著臉,讓我想起了最初一起練習天天耍寶的達淵,孩子蛻變成長著娃娃臉的成人了。

他任由淚水滑落就這麼定定的看著我的眼睛,我挪近了位置抱住達淵,知道他在強忍著想找人說的慾望,他害怕平常成員的煩惱已經夠多了,再加上自己的會更繁雜。

我輕撫著達淵的背,他用手壓著自己的眼睛輕微顫抖,不知過了多久他才能不哽咽的說出一段話,他小小聲地說,「仁誠哥,謝謝你。」

「也謝謝你,達淵。」

謝謝你成為我們的成員,一起奮鬥努力一起變得更好。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F9 李達淵 金仁誠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