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EASURE

HARUTOxJUNKYU



「哥,你又再忙嗎?」

「⋯⋯」

「上次在節目裡說哥都不陪我玩的事果然忘了啊⋯⋯」

渡邊溫斗又一次的看著金俊奎然後無聊地嘟著嘴離開他們的房間,他起床時他的哥哥沒有一次是不待在電腦桌前的,他帶著耳機小小聲的哼著歌做著渡邊溫斗不懂的曲。

或許是太過專心了,金俊奎並沒有察覺到他的離開。

渡邊溫斗隻身來到了公司,他開好練習室的燈和麥克風,就這麼開始練習自己的Part,不知過了多久他精疲力盡地靠在練習室的鏡子上。

才剛想要拿出放在外套裡的手機卻找不到,他原本因過度練習疲憊的身軀一下子慌了。

他害怕的不是失去手機,而是俊奎哥找不到自己怎麼辦,那哥是易緊張體質,他不能保證金俊奎會不會為了找他翻遍整個韓國。

也有可能金俊奎完全沉溺於作曲世界,等到他都出去吃晚飯回宿舍了,金俊奎都還沒發現過。

後方的門被打開了,金俊奎穿著一襲輕鬆的黑色帽踢和寬鬆的褲子出現,他倉促的呼吸著一撞見渡邊溫斗緊皺的眉心瞬間就放了下來。

「ruto啊⋯⋯原來你在這。」金俊奎鬆了一口氣。

「俊奎哥?怎麼忽然過來了。」渡邊溫斗訝異地瞪大了眼睛,原本能以Rap速度說話的語速也減了一半。

「你這個迷糊鬼,手機也沒帶,是要急死我嗎?」他關上門掏出手機遞給渡邊溫斗。

接著金俊奎脫下口罩和外套丟在桌子上,渡邊溫斗不明白他哥此用意的目的,只是愣愣地看著金俊奎拉筋。

「快來啊,一起跳比自己一個人跳更好吧?玹碩哥不會這樣吧?我是不是對你很好啊!ruto!」

聽到他又再執著玹碩哥跟俊奎哥誰對自己比較好的問題,渡邊溫斗忍不住想捧腹大笑的慾望,一下子仰頭笑到撞到鏡面。

「哈哈哈哈哈——啊!好痛⋯⋯」

「最好有那麼好笑啦⋯⋯誰叫Haruto你讓我安全感太低了,老是喜歡逗我我才怕你不想跟我同個房間⋯⋯」

渡邊溫斗藏不住笑意的咳嗽,他看著眼眶裡似乎有淚水打轉的哥哥,起了想逗弄的想法。

「讓我睡上鋪時是有產生想搬離房間的念頭。」

「呀⋯⋯ruto啊⋯⋯」

「玩你的呢!俊奎哥真的好嫩啊,這都不知道嗎?」渡邊溫斗調皮地在金俊奎面前蹦蹦跳跳,「哥怎麼能這麼像無尾熊啊?呆呆的。」

金俊奎收起哭喪的臉露出笑容,渡邊溫斗是什麼個性他這個萬年搭檔會不曉得嗎?他喜歡看Haruto綻放的笑顏,因小淘氣而獲得成就感的小表情最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哥連認真想事情的表情都好像。」

「吼呦,渡邊溫斗你別在笑我啦!」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EASURE 渡邊溫斗 金俊奎
    全站熱搜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