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CT127

鄭在玹 x 金廷祐




新的學生會長有張風靡全校的白皙臉蛋,他對女孩子來說是近乎完美的存在,金廷祐常常在班上會聽見人家在討論關於他的事,說他是一個毫無缺點的人。

反正他是不相信,他有張長得很好看的臉和一雙大而水潤的眼睛,除了給人高貴的氣息外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

鄭在玹正式擔任學生會長後金廷祐開始有意無意的會注意他,他會在圖書館幫忙管理員放書,偶爾還會幫老師搬書回去辦公室,雖然只是少數幾次撞見他,可每一次他的身邊都有不同的愛慕者,金廷祐總會想這就是所謂的人氣啊。

羨慕是羨慕,可是看著也挺累人的,得應付那麼多人的告白,鄭在玹那麽有禮節的人有天一定會覺得很煩而露出不耐煩的表情吧?金廷祐挺可憐他的卻又希望能有他百分之一的顏,每天下公車時還能被車內鏡子裡的自己帥到好像也沒那麼糟。

「原來叫在玹,是金在玹還是李在玹?」金廷祐小聲嘀咕。

他努力的回想同學們聊天時論及到鄭在玹的時候說的姓是什麼,然後想到半途金廷祐忽然清醒,自己幹嘛有事沒事想去了解他的姓,又不是對男生有興趣幹嘛那麼好奇?

他跟往常一樣吃著冰棒走在教室外的走廊,接著他看見鄭在玹搬著東西走過來,提著的好像是一個很重的箱子,看他重的憋住氣息踏著沈重步伐的樣子,促使金廷祐一口塞進冰棒接著向前幫助他。

金廷祐撐住了箱底的重量,感到有人過來幫住自己鄭在玹有點受寵若驚,而且還是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逕自前來的陌生人。

「看你有點吃力就來幫忙了,這些要放到哪呀?」

「這些是要汰換的書,要放到回收場的。」

金廷祐跟他一起提著箱子,鐘聲在他們剛起步不久響起。

金廷祐這節課是體育課,巧的是鄭在玹也正好是同門課,金廷祐不在意是否會被記曠課,因為只要稍微求一下他幫助的鄭在玹,他肯定會以學生會長的身分幫他和老師說明原因。

果不其然一放完重物金廷祐撐起腰時鄭在玹就開口了。

「抱歉讓你曠了幾分鐘,我會幫你跟任課老師說的,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嗎?」鄭在玹杏圓的雙眸直勾勾地盯著金廷祐瞧,很感激的露出了嘴旁的酒窩。

「當然可以啊,我叫金廷祐,我們這節是體育課好像在學生活動中心上吧?任課老師是那個頭禿禿的戴眼鏡的男老師,你知道吧?就是看起來很老但其實只有三十二歲的那個⋯⋯」

金廷祐劈哩啪啦的說了一推,鄭在玹尷尬的笑了笑但也沒有打斷他,意識到自己說的太多還扯了很多有的沒的話題,金廷祐反應遲鈍的摀住了嘴瞥了眼面前的人。

「啊⋯對不起,我耽誤你很多時間了吧?就請你幫我跟老師說一下就好了,謝謝你啊李在玹!」他散發了閃閃發光的狗狗眼神雙手握住鄭在玹的手。

「是鄭⋯⋯⋯⋯在玹。」

鄭在玹還沒來得及糾正金廷祐他老早就跳著輕快的步伐揚長而去,鄭在玹覺得莫名奇妙的挑起右邊的眉毛,正蠕動著嘴消化剛剛來不及說的話。

這個叫金廷祐的男生也未免太四次元了吧?

 


**

鄭在玹走回學生活動中心,金廷祐高亢的聲音立即就吸引了他的目光,他的髮絲跟著投球姿勢而飛舞,看起來就像一隻興奮的puppy,是puppy沒錯,鄭在玹此刻內心想的就是表情豐富的puppy。

他轉頭撇向金廷祐那邊,而金廷祐沒注意到只是認真的在拍打籃球,鄭在玹有點氣餒,以他的人氣來說學校不可能還有人不知道他的姓氏才是,這隻puppy到底是何方神聖?

向金廷祐的體育老師說了金廷祐遲到的原因後,鄭在玹走出教師辦公室的轉角時,一隻手臂就這麼出現在他面前將他攔下,金廷祐慢悠悠的走出來嘴裡還有咬碎糖果的聲音,他先是抬起下顎想塑造黑道大哥的臨場感,不過鄭在玹毫無起伏的臉讓他放棄了。

「哈哈哈⋯真是無趣的人。」金廷祐乾笑了幾秒便自討無趣的撇嘴。

「李在玹,記得我吧?我叫金廷祐。」

鄭在玹又聽到這隻puppy唸錯他的姓感到整個人都快昏厥,他翻了手上的書本找了張白紙出來,接著抽出本子的原子筆按壓出筆頭然後低頭一陣猛寫。

他完成後用力的表情終於柔和起來,鄭在玹撕下紙塞到金廷佑的手裡,他不斷告訴自己盡量表現的親切點,但他大力到出奇的指尖直接把紙給弄皺了一半,金廷祐沒有發現到紙皺皺的,倒還覺得鄭在玹的字挺好看的。

「我剛才已經幫你跟老師說了,還有我叫鄭在玹,姓氏是鄭,不是李,請以後不要搞混了。」

金廷祐看了幾下紙上的名字眨眨純淨的瞳仁抬起眸,頓了頓後露出純真的孩子笑容。

「喔,我知道啊,在學校誰不知道你叫鄭在玹呀?我剛才不是叫你鄭在玹嗎?」

鄭在玹發誓他剛剛真的有一瞬間血液衝進腦中差點中風。

「你剛剛明明就⋯!」鄭在玹說到一半抿起唇,暗自喘了口氣才接著說,「算了,你還有什麼事嗎?」

「電話給我,方便我討人情。」金廷祐一點也不彆扭還挺理所當然。

鄭在玹猶豫了一會兒終究皺眉努了努嘴地抽回金廷祐手上的紙,拿著手上的筆在上面寫了自己的電話號碼,發現紙稍微皺了鄭在玹還給它壓了壓才還金廷祐。

「這樣可以了吧?等你罰抄完鄭在玹一千次才能打電話。」

鄭在玹拍了拍金廷祐的肩膀揚起大大的笑意,似乎在說,雖然你搞到我了但我還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上手,再接再厲吧。



FIN

arrow
arrow

    嫣花歡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